财务处获“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发布表彰决定,我校财务处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两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一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此项评选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旨在表彰在全省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及教育财会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本年度共评出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131名,优秀信息员50名。

undefined

又讯  近日省教育会计学会公布2019年科研课题结题评审情况,此次评审共结题141项,我校财务处推选的课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财务处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同时注重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打造高素质教育财务队伍,支持和鼓励财务人员结合岗位工作,深入研究高校财务管理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的理论和改革思路,用科研指导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带动科研。财务处各项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会计学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