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案例被评为省财政厅会计改革优秀案例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公布2020年度政府会计改革实施优秀案例,我校推选的《政府会计改革背景下加强高校会计基础工作案例分析》成功入选,此次全省共选出优秀案例20个,其中省属高校仅有3所入围。

在此次政府会计制度转换和实施过程中,学校更新梳理相关财务规章制度36项,编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报销手册》(两版)、《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报销指南》等操作手册,发表政府会计制度相关论文12篇,主持政府会计制度相关课题20项,建立学校财务人员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学校会计基础创优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学校财务风险预警评价指标体系等3大指标体系,取得了非常好的理论和实践效果。

本次入选政府会计改革实施优秀案例是对学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实施的极大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会计基础工作,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