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对学校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21年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开源,加大创收激励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各部门、单位创收积极性,拓宽资金来源渠道;二要强化绩效,坚持提质增效,在预算安排上突出绩效导向,把钱花在刀刃上;三要遵守纪律,严守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各项经费支出要做到政治上经得起巡视,经济上经得起审计。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详细阐述了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预算管理科相关人员简要汇报了2021年预算分配方案。预算编制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分别就预算分配方案及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会、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