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预算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预算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论证会。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主持会议。

会上,江海健就本次项目事前绩效评估的原则、范围、标准等做了简要介绍。江海健指出,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就是把学校发展必须的、受益面广的、影响力大的项目挑选出来,把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是缓解资金供需矛盾的重要抓手。

江海健强调,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要严格遵循依法依规、绩效导向、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精简高效的原则,要充分考虑项目的立项必要性、绩效目标合理性、投入经济性、实施方案可行性。预算项目应评尽评,坚持把事前绩效评估结果作为项目入库、预算安排和改进管理的重要依据,并根据评估结果,相应调整和优化部门预算支出结构,对重叠交叉、功能相近、碎片化项目予以调整,对经评估建议不予支持的项目不予立项、不纳入预算安排。

会前,三方评价机构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的审核。会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研究,评审人员对各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客观、公正、严肃的评分,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工会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教师代表、第三方评审机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