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培训座谈会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为推进本科学生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改革,10月5日上午,财务处联合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在长清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培训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学分制教学培养方案、转专业及选课相关政策;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学分制收费政策,明确了收费标准、缴费方式及咨询电话等;参会人员对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掌握了相关政策,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从2017年起,学校开始实施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改革,促进了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2020学年实行学分制收取的学费较2019学年增加1600余万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强的资金保障。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相关人员,2021年新进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