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宣讲会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本科学生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10月19日上午,财务处联合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在长清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宣讲会。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学分制教学培养方案及选课相关政策;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学分制收费政策,播放了《学分制收费政策讲解》小视频,对学生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明确了收费标准、缴费方式及咨询电话等。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这次宣讲活动,认真传达,让学生深入了解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

 从2017年起,学校开始实施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改革,促进了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了便于学生理解学分制收费政策,财务处通过微信公众号、收费明白纸、收费政策讲解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收费政策,努力为学生缴费提供热情周到、方便快捷、耐心细心的服务。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副书记、2022年新进辅导员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