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入职教师财务报销培训会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方便2022年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财务业务流程,熟练掌握报销方法和使用财务信息系统,提升工作效率,推进财务服务质量再提升,10月19日下午,财务处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财务报销培训会。

 会计核算科负责人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财务管理及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财务报销业务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财务报销常见的退单问题及报销业务中的红线、风险点。财务信息科负责人通过报销实例,现场演示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中各模块的具体操作流程、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工资个税政策。资金结算科负责人介绍了办理公务卡相关事宜,包括公务卡简介、办理前提和主要流程,以及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公务卡的后续使用和财务报销流程中公务卡的使用注意事项。随后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近年来,财务处立足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需要,不断优化财务业务流程,运用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推动财务服务与管理持续升级,更好的支撑、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益匪浅,希望今后能继续组织各类财务培训,了解最新的财务政策,掌握最实用的报销方法。

 2022年新入职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