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根据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近日,财务处利用午休时间,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全处员工参加。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竞赛方式为闭卷答题,满分100分。经过严格阅卷,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并邀请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现兵,学校办公室主任范鹏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备赛期间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接下来,将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强化理论学习,锤炼业务能力,埋头苦干、创新实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财务处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新成效,坚持“党员+群众”同步覆盖做好宣传教育,坚持“集体+自学”同步展开做实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